close
過年初二 回南投阿公阿媽家吃團圓飯 , 表哥帶了兩個摩門教的美國朋友來一起過新年 ....

A長老為了表現他的熱情 一一的向大家問貴姓 ....結果坐我旁邊的表弟跟他說:我姓江,

那位A長老反應很快的馬上接著說:喔~~~~是弓長"江"嗎?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來A長老很喜歡長江摟!!!!!!!!

我其實超想大笑的.....可是我看大家怎麼好像都覺得不好笑 , 所以就忍住了....



接著 , A長老又開始講話了 , 他說他要幫大家做個心理測驗 , 要大家想個心目中

最喜歡的動物並且說出為什麼.....

我們大家的答案幾乎都很普通 , 就大概是狗啊貓啊之類的....

等到每個人差不多都回答過了之後 A長老看看他旁邊的那位B長老 , 就問:那你呢?

B長老吞吞吐吐的說:阿~~~~我最喜歡牛,因為他們.............














好吃!!!!!!!!!!!!!!!!!!



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.....這次我就真的忍不住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!
摩門教的高材生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耶穌愛死你了!!!!!!!!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w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