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兩三年之間 我不知吃過了幾百盤義大利麵 , 昨天!!我終於嚐到了會讓人感動落淚的義大利麵!!!

位在安和路二段的小巷子中的銀塔餐廳 , 在用餐的時間賣的是意法料理
到了深夜就變成了lounge bar ,有很多酒類可供選擇!
營業至凌晨4點...

店裡的氣氛還不錯!!
燈雖然很暗 可是不會暗的很沒安全感 , 裡面的椅子幾乎都是沙發 , 很舒服!!
因為昨天我飢腸轆轆 , 所以點了一份脆皮香腸,奶油辣椒義大利麵和紐西蘭沙朗牛排沙拉~

當奶油辣椒義大利麵端上來的時候,我並不會覺得它有什麼特別的 , 長的就跟一般的義大利麵差不多..
辣椒的味道很香~~~~

當我吃下去第一口的時候 !! 我眼淚都快噴出來了 !! 濃稠的奶油醬把辣椒的辣都蓋過去了 , 剩下辣椒的香味
混合著起司奶味!!好銷魂啊!! 麵的上面灑了一些綠綠的香料 不知道叫什麼 , 還有那個麵條煮的真是太好了!!
咬起來QQ有彈性,看起來油油亮亮的,吃起來更是完全入味!!!!!天啊~~~這真的是天上掉下來的食物啊!!!!!!!

我從吃完的那刻就一直再想他...想到現在把文章打完了還在想...

大家如果有機會去銀塔 , 別忘了試試看 奶油辣椒義大利唷!!!!!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w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