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拿到了不少sogo禮卷,今天就迫不及待想要去shopping!!!
所以我就下午興高采烈的前往sogo!!

本來前兩個小時人潮都很稀少,逛起來舒舒服服的...一切都很順利...
沒想到走到地下室 , 聞到了美食街傳來的食物香味 ...我,開始餓了!

此時才驚覺從起床到現在我都還沒吃過東西啊!!!

不過爲了省時間,我決定還是先忍住 , 先到超市買些雜貨再說!

接著我就在超市逛啊逛啊 , 也不知道爲什麼人就開始爆增...
開始被別人推擠 , 空氣也變的很不新鮮...

於是就這樣....我開始漸漸看不見了, 頭上冒出很多星星!!!!!!!
差一點....就差那麼一點....我就要跟在福隆一樣昏倒了.....

還好我剛好被sogo應該是樓管的人看見 , 及時把我攙扶到休息室去.....
真是丟臉啊!!!一個年輕人被一個中年婦人攙扶著 !!br />
後來事情當然沒有那麼簡單就結束了 , 我坐下來休息的時候 其實是很餓~~~~~~
然後腦袋缺氧,她們給我了一顆巧克力糖 , 叫我吃掉 說我應該是血糖太低了...

不過當身體不舒服的時候吃東西...真的是只會越吃越難過 , 但基於她們的一番好意 , 我就慢慢的把巧克力吃掉.....
只可惜我還沒吃完 , 我胃裡面的東西就反衝上來......

我就這樣吐在sogo電梯旁的垃圾桶裡面!!!! 超噁心也超不好意思的.....
後來,她們就這樣一群人在我旁邊看我休息......其實很感動哩!!不過也頗尷尬的!!
最後在我的堅持下 , 她們就派一個小姐跟著我上去坐計程車回家了~~~回家路上 ,
我聞了一下我的手掌.....哈哈哈哈 還有嘔吐的味道呀!!!!


哎~只是無聊出來逛個街結竟然果節外生枝發生這麼詭異的事情,真是好丟臉啊~~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w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