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最近這幾週 ,不小心跟現實生活隔離了太久,
好不容易昨天又放了一個颱風假,
結果就跑去看了上映已久的搖滾世代...

看完後我只能說除了熱血之外連我的熱淚都盈框了!!
看著一個辦了35年的音樂祭經過時代的變遷,民眾
的社會思想及價值觀都轉變了,Glastonbury還是照樣
每年吸引十萬多人來參加這個不只有音樂的festival!!

電影裡頭,有很多段表演都讓我不斷想起青春時期
那沸騰的熱血啊!!!!

我的青少年時期 , 剛好就是90中期Brit-pop音樂開始
感染到全世界的時候 , 它們是我青少年時期的生命 ,
也是我成長,蛻變的元素之一!!!

昨天看了電影後也才知道原來當時許許多多的音樂人
心中都有著巨大的使命感!他們用音樂鼓動民眾,批判
社會.在歌詞中藏著有的沒有的隱喻.
天啊!!!!!!這不叫熱血叫什麼啊??????!!!!!!
裡面的好幾場表演都讓我看的全身起雞皮疙瘩,淚都快
流出來了...

因為其實就在這中間我發現就連我也跟許多人一樣
失去了像以前那種瘋狂的一面...

或許Glastonbury也一樣,為了讓festival能夠不斷的
繼續辦下去他們就得把流浪者趕走,在更有制度的管理下
保障買票進場的民眾的權益與安全...

但是,搖滾精神始終還在啊!!!!!!!!!!!!
不斷的再找回以前年輕時敢衝敢撞的熱血細胞,
才是真正的Rocker啊!!!!!!!!!!!!!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w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