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真開心青春舞曲終於隆重登場了!!!!!
也謝謝大家也都這摸的支持正版cd!!!
讚啦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不過在這次感謝名單中 , 我不得不說
有一個特別要讓我再次感謝的東西!!!!!
就是瑪莎老師那把發霉的Hofner bass
有圖為證!!!那真的不是蓋的!!!!!

回想起那天 , 本來是迫不及待的想趕快把它拿出來彈,
但是當把case打開的那一刻 ,
全部的人都"唉額!!!!!"了好大一聲並且
瞬間後退了一步...

OH MY GOD!!!!!!!!!!!
貝斯變成了陰屍啦!!!!
他身上居然冒水珠!!!
水珠就算了 ,
怎麼還有綠綠的青苔??????
真的是太扯了....

說真的
我不是第一個把它拿出來的人!!!
因為我沒有那個勇氣啊!!!!!!!!!
萬一拿起來背面
還長頭髮怎麼辦??!!!!!!!

直到最後不得不錄的時候
我好像是充滿了恨意在彈它...

不過 , 雖然它已經噁心到一個極點 ,
彈出來的聲音還是跟天籟一樣!!!!!!

不信的話請大家聽看看醜小鴨就知道了!!
哈哈哈哈哈


謝謝瑪莎老師與他的Bass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w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