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無意間看到我在2003年8月31號 對我自己說的一些話





這個社會有多現實?

根本不得而知,

別以為把眼睛遮住,耳朵蓋住就能逃過這一切!

一個人能有多殘酷?

根本不得而知,

別以為表面的偽裝就是一種人與人之間友善的表現!

自私讓他們完全合理。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沒有人是絕對快樂的!

如果有人對我宣稱他是一個無憂無慮的人,那我會認為他不是真的瘋了就是在裝瘋賣傻!


大家只會注意到煙火綻放的那一刻,沒人會去理會火花後的餘燼。




阿~~~~沒事 , 發牢騷而已。
好像那時候的我很不快樂阿.....呵呵.....開心點吧 小妞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w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