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前天小民很睏的時候 我硬要跟他說一個電影劇情......



我: 跟你講,我昨天看"狗狗心事"裡面有一段廣告超好笑的...有個廣告公司的導演幫狗飼料產品拍了一支廣告 ,

請來了一位模特兒當演員 , 演很居家的主人閒閒在家裡餵狗 . 拍完之後先給公司主管審核 , 主管覺得太普通了

建議他把裡面那位主角的造型換成 80年代的Disco .....

喂!!!你有沒有在聽啊??


民:蛤?? 有啊.......

我:嗯嗯...然後那支廣告後來就變成居家狗在家吃飼料後面還有舞者跳Disco , 結果他們在拿給廠商審核的時候 ,

廠商說....是這樣的 , 我們的社長本身很熱愛演歌 , 所以堅持廣告的背景音樂一定要是演歌!

喂!!你到底有沒有在聽啊?


民:有啊!

我:那我剛剛說什麼?

民:你說背景音樂是飼料......



然後我就不講了!!!!!!!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w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