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圖Pasadena街頭畫家之一)

2007.6.16 LA假期日記

很快的我的假期已經邁入了中段
今天終於可以離開樸實的Claremont ,
來去我每來幾乎都要逛逛的Pasadena
走走~開心啊~~

出發前,陪著爺爺和姑姑去銀行辦事情
來到了華人爆多的San Gabriel.
想說來都來了 就留在這吃個好吃的華人
餐廳吧...沒想到惡夢的開就這樣來臨了...
我們走進一家當時人不算多的越南餐廳(美什
麼的忘記了),反正就是順發超市旁邊的那家.
看了一下菜單...姑姑就把服務生叫了過來
問他:老人家牙齒不好要點軟一點的東西,
你們有什麼可以推薦?那位中年男子(臉紅的跟
猴屁股一樣阿你是喝醉了嘛?)居然用不削+不
耐煩的態度用力的在菜單上亂翻一陣 , 嘴上說:
吃飯啊~不然吃麵啊....講完後就用快如風的
速度走掉...整個傻眼 @@

講什麼垃圾話啊!你們的飯又不是稀飯 , 你們
的麵是廣炒麵耶...以後你80幾歲的時候拿廣炒
塞滿你嘴看你咬不咬的動?最後我們點了越南炒
河粉和廣炒(for me)...噁~還真的是沒吃過這麼
油膩的廣炒....太讓我失望了!姑姑還跟我說這
家很有名 , 假日幾乎都會客滿.我...我...我真的
是完全感覺不出來 -_-|||

飯後,結束了上午不愉快的San Gabriel之旅開
車前往Pasadena .繼續著出發前的愉悅心情~
Pasadena的Old Town依舊繁華不俗氣.是一
個親切可愛的熱鬧小城市.今天這邊也聚集了一
群街頭塗鴉藝術家在幫Old Town化妝...

今天來Pasadena的目的除了逛街走馬看花外,
我還要去今年春天才在這剛開的Lululemon朝聖!

Lululemon果然是一家名副其實的瑜珈商店,
裡面的店員都像真正的瑜珈人 , 會用一種發
自內心的熱情跟喜悅對待每一位客人~每一
個都要跑來跟我哈拉 , 更衣室還會寫上客人
的名字讓人有備受尊重的感覺~還有啊 ,
雖然lulu走的優質路線相對的價位也會比較高,
但是!台灣的lululemon也太貴了吧?
簡直就是亂亂開價!!看來以後Lululemon
會變成我每來這必報到的地方了...哈哈.


(圖 走歡樂路線的Lululemon)


開心的時候 , 開心的事就會不斷地找上門...
今天要離開那邊時 , 我遇到了一位超級
超級超級超級超級可愛的小女娃...她的年紀
恩...大概高度只到我大腿的那種年紀 , 我們
的相遇事這樣的發生的...

當時我站在路邊等著姑姑來接我回家 , 她被
她的爸爸抱著然後迎著我的面而來 , 當她經
過我的時候本來是沒有太注意到她...因為她
就像一般的美國小孩一樣金髮碧眼然後洋娃
娃臉.但從我旁邊經過後 , 我發現她很"用力"
的回頭看我...就一直盯著我看,臉上沒有任何
表情就只是瞪大著眼看...當然我也就回禮看她,
但是因為通常我發現小孩一直在看我 ,我就會
忍不住的對他們微笑...我們就這樣僵持了10
秒左右吧...突然~真的是"突然" , 我看到了
世界上最燦爛的笑容!對!!!她"突然"開心
的大笑了, 是沒有發出聲音的那種大笑.她開
始對著我笑的合不攏嘴 , 笑的眼睛都瞇成下
弦月了~她看起來就像天使一樣很開心很快樂
我也被她逗得好開心好快樂啊!!因為這種反
應實在是太有趣了~我還是頭一次見到呢!
本來想要拿相機拍她...但因為我太陶醉剛剛
的那片刻 , 等意識到要拍照時 , 她已經被
爸爸抱到馬路的另一頭了.

所以我決定寫下來記著她,
原來美好的笑容真的可以
融化一個人的心~我今天
終於親身經歷到了!直到
現在還是意猶未盡的回憶那片刻呢!

_____________________

2007.6.14 LA假期日記

(這是我剛到美國的第一天寫的睡前感言,一點
都不精彩而且超無聊的所以把它隱藏在後面 )

睡前感言:
我表哥好宅喔~下班一回家就玩wii.
而且...怎麼運動遊戲一個人玩也
可以玩那麼久...-_-|||


還有啊~美國網路也快的太不像話了吧!?
這裡上傳照片比台灣快好多!太幸福了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w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