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在啟程的途中發生了很多不可思議的事情...
一切都是從出發的時候打的那一篇網誌開始的....
網至的內容大致上是,我常常出國在整理行李的
時候常常會覺得好像有什麼東西沒帶,但是偏偏
就想不到會是什麼 , 然後總是在出門的時候才會
想起來....

結果真的又發生了!!!史上最大樁!!!
比上次去紐約在路上才發現沒帶相機記憶卡還大條!
我做上飛機時候才發現我中國信託visa金融卡
沒帶啊!!!!!!都要準備起飛了才發現,
整個人心神不寧....直到抵達安克拉至轉機的時候才
在機場匆忙的上網(還好安克拉至機場的網路不用錢)
趕快叫線上的人連絡我爸 叫他上網....

跟爸爸借錢 -_- 還好真的連絡上了 ,
不過...

他上網後馬上反告訴我:我把他的手機掉在機場貴賓室..
挖哈哈哈哈太可怕了,我真的都沒有發現說!
本來跟他借手機是因為他那個有GPS的功能...
結果沒想到還沒出國就把他搞丟了....
他一定覺得我是白癡 哈哈哈哈哈哈!


然後這次出發前也很不幸的感冒了,每天半夜都會
突然喉嚨一陣癢然後狂咳不停...這時候瑪同學就
會起來幫我拍痰,超像兩個老太婆一樣 XD


這次來紐約有明顯的感覺到紐約的街道
好像比較不臭了,天氣冷歸冷但還是有
溫溫的太陽照著我們 , 但是突然一陣
的冷風也吹的我們很醒腦 , 走在這兒
我還是感覺到相當輕鬆自在,一切的街道
景象都很熟悉 , 雖然還是偶爾會失去方向感
哈哈~



尤其是秋天的中央公園真的美不勝收~
紅紅 黃黃的楓葉佈滿了相機整個鏡頭
坐在那裡吃著剛買來的gray's papaya 熱狗和
junior's 的草莓cheesecake 會有說不出來
的幸福感覺呢!!!


好吃的都忘記寒冷了!


中央公園真的美呆了~(除了瑪靡偷照流浪漢被他發現追
過來之外>< , 其他地方都真的很棒~)
如果我早點發現她的魅力的話
我一定會更常光顧紐約的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w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