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久沒有上來寫網誌了 , 自從買了iPod以後我就很少會常常把cd拿出來聽
都幾乎是放在cd架上積灰塵 . 昨天 , 我為了找某張cd而在一處擠滿台灣樂團
cd的地方抽出了一片相當令我懷念的合集 [夏恩的祕密]!!!!

[夏恩的祕密]是1999年的5月由 NOIZ(小白兔的前身)發行 , 至於為什麼要叫
[夏恩的祕密]?其實就是把當年有參與的5個樂團的團名第一個英文字母拿出來
亂湊 , 得到最滿意的結果就是 S.H.A.N.M(夏恩)!!!!!

那跟我有何關係呢?不說還沒人知道 , 其實那是我第一次玩團玩到出合集啊!
雖然不是專輯 , 不過也一樣令人興奮 . 當初我所加入的樂團是"A" Addiction
是低 , 團名就是因為 jean's addiction , 相當沒創意 ....

這個樂團當初是由 偉賢(suede)-主唱 , Chris-吉他 , 阿凱(Raykai)-鼓手和
我(twiggy)-bass 組成的 .....玩相當相當迷幻的音樂 , 意思就是常常練到不
知道自己在幹嘛 , 不過還是很有趣 !! 尤其是錄夏恩的祕密時 , 我們挑出來的
三首歌(也只有三首) , 都是在阿帕用比md稍微好一點的機器錄出來的 , 非常克
難!!!!!而且我們的天才主唱 , 他從頭到尾都沒有寫歌詞....所以這些歌當初根
本沒有人聽的懂在唱什麼....始終都是這樣 *)`*@#(_%^_$(#!~ , 直到Addiction
錄音完然後我實在無法身兼多團而換了阿熾當bass手 , 之後再到解散 , 這位
天才的偉賢他還是不知道自己在唱什麼啊 哇哈哈哈哈哈!!!!!!!!!!!!

[夏恩的祕密]現在裡面唯一碩果僅存的團就只剩下"N" Nipples了 , 當然cd也
絕版了....


人生中特別的第一次 , 就自己留著沒事拿出來開心開心吧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w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