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晚上跟堂弟聊天聊到生日有收過什麼最誇張的禮物時 ,

我熊熊想到了我19歲的那一年....

那段日子裡....我常常去VIBE , VIBE幾乎是我的生活重心 , 看樂團表演或在那哈拉跳舞都是每週的固定行程 ,

那時候的我喜歡耍叛逆 ....就是其一點都不叛逆但還要表現的一副天生反骨樣. 常常做一些安全的壞事來耍狠!

目的就是要在大家心中建立壞小孩的形象 !!!

於是....在我19歲生日的那一天晚上 , 我收到了一個相當"特別"的生日禮物!!!

是由一位叫大胡的朋友送的!!!!!

他那天居然親手做了一個汽油彈送給我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是的!!!我的生日禮物就是一瓶汽油彈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當時我覺得酷 , 但是除了酷沒有其他的感覺了......

雖然拿了汽油彈就可以升格當暴民 , 但畢竟我只是一個俗仔!!!!!!!!!我整晚拿著汽油彈到處走其實還挺害怕的...

結果最後這個禮物的壽命沒有很長 , 在我回家的途中就把瓶子裡面的汽油倒到水溝裡了.....

之後我也忘了故事是怎麼結束的.....

總之這就是我目前為止收到最誇張的生日禮物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
大胡!!!!!!!!如果你有看到 , 這篇文章就送給你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!!!!!!!!!!!!!!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w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