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P

暌違了六年(因為中間一張沒有follow到) ,
The Spinto band終於在五月發行了他們的全新專輯
~Shy Pursuit~
這是他們從2010開始在完全沒有任何廠牌和唱片公司
簽約的情況下全部在自己團員的家庭錄音室錄製完成的
一張完美專輯!

台灣人會認識Spinto Band一定都是從2005年那首
暴紅的單曲"oh Mandy"開始...連我自己也不例外 ,
但本來以為他們會就這樣越來越紅 , 但卻在幾年以後
漸漸銷聲匿跡....

去年的SXSW他們是我認定那年看到最棒的一場演出之一,
今年再度趕場....雖然只趕到了後半場但也聽到了好多
新歌 , ~Shy Pursuit~跟早期的專輯有非常大
的差別 , 聲音更復古 , 編曲也相當有趣!
加上他們大量使用如迪士尼般的優美和聲...
帶著甜味的溫暖 ,就如同專集名稱一樣有點羞澀
又有點可愛!

而且可愛的Spinto band設計出的專輯預購Package
也真是夠親切了

首先是那個限量黑膠.....
恩~藍色的!!!所以是超美籃膠!!!
再來翻到背面連簽名都簽好了 , 真是有在為我們這種
外國歌迷著想!!!!!!!!!!!!
然後還有錄音日誌....本來以為會是影印一本筆記本
送給我們 , 但沒想到他們真的直接把筆記本一張一張
撕下來分送給預購歌迷 , 某方面來說可是相當的節省啊~
不過也挺聰明了啦!!!
最後就是用一張拍立德照滿足歌迷收藏慾望!!!

從五月初收到專輯以來它總是我打開ipod放歌的首選!
我只會越來越喜歡The Spinto band!!!
因為喜歡他們這種回歸自我的音樂!!!!!


---The Spinto Band---
http://www.shark-dance.blogspot.com/p/video.html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w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