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2040069.JPG


昨天晚上做了一個神奇的夢 , 夢裡面我不斷的在講西班牙文!
我夢見我和團員們一起跑去墨西哥玩 , 然後人生地不熟的我只好路邊隨便找了
一個小孩問東問西 , 這中間我用破爛的西班牙文參雜著英文一直在跟小孩對話 ,
感覺一直在用腦 . 沿途有經過很多偏僻的小鎮 , 和熱鬧的火車站 ,
但我根本不知道墨西哥到底是不是長這樣.....

醒來我只覺得我的潛意識叫我該回去上西班牙文課了!!!!!


前幾天去看Kingf Of Convenience的時候還遇到了以前西文班上的兩位同學 ,
沒想到過了好一陣了 , 他們還持續的在上課!!!!!現在已經是彈舌比彈指還easy
的高級班學生了!!!!真不錯!!!!

希望我五月有機會崇返"A絲班泥歐"的世界 , 雖然緊張的要死 以前學的大概50%
都忘記了....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w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